close

「我喜歡天空、我喜歡大海、我喜歡白雲、我喜歡風、我喜歡高山、我喜歡清流、我喜歡夕陽、我喜歡月亮

 我喜歡季節的變換、也喜歡歲月的行走;我喜歡被涼風吹拂、也喜歡站在高處眺望大地、最喜歡被雨滴的灑落害的全身濕

 我喜歡地球、我喜歡星星、我喜歡宇宙,我希望有個理想鄉可以裝滿我喜歡的東西,但那似乎就是我的小頭腦

 我討厭自己、討厭人性、討厭社會、討厭便利的發明、討厭文明的發展.....」

這似乎是大一時,學期末文章中的一段話,是從MSN space空間挖出來的

原來,其實我沒有變

我還是喜歡這麼多東西

我還是討厭一樣的東西

這也代表這四年來都沒什麼進步吧(笑)

會看到這個呢,原因是因為鄭小鄭的文章

恩...似乎好久沒見了呢!

我們都要努力,為了自己,也為了珍惜我們的人...

研究所要加油囉~虛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