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莫名的煩躁

不知是否為期末的關係

專題呈現的關係

進入2010的關係

還是研究所考試的關係

每天都很煩

煩的不知如何是好

書雖然有再讀但是也常常靜不下心

我報名了台科、交大與清大

老媽叫我自己決定要不要考淡江

落榜也沒關係,大不了國軍Online

總覺得自己應該要更有骨氣點

說衝就衝,別婆婆媽媽的猶豫不決

我知道要約束自己更努力更努力

「不然會落榜的!知道嗎?」

這幾間聽起來就很難考,總覺得依現在的實力考淡江都很難考

這樣我還有希望嗎?

依然只能說著同一句話

「我會努力的...」

p.s去轉帳交大的報名費的時候,我忘記列印明細表了(大囧)...真糟糕,沒有收據存證,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