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過了兩個禮拜

讀書了沒?

完全沒有

進度甚慢,很沒信心

練泳了沒?

完全沒有

游了兩天,練個鬼屁

但我去了五天的吉他社寒訓

後悔嗎?沒辦法讀書沒辦法練泳

但其實還不錯啦,蠻好玩的,有點像是回到高中時候的我

話說下禮拜二就要考預官了

我真的到現在除了有在看的英文雜誌外

其他科目完全沒有讀

雖說重點是想放在研究所的考試

但好像也沒有很用功

每天不是掛0就是4hr

沒變多,也沒變少

昨天與泳隊吃完晚飯

九仔跟南瓜說要來家看咪咪

結果卻待到了五點多才離開....(囧

跟他們聊得真的很開心

但卻冷落了女友

又是感覺的淡季來了嗎?

我不知道...

離好遠時就好思念,在身邊時又感到鬱悶

很怪,很討厭。

最後我想說

我想繼續練bass,因為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