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的夜晚,我又徹夜未眠了...

想當然爾,當然不是失眠阿 XDD 而且一早就要帶鈞去公司

要是睡過頭,多糟糕阿~ 所以就決定不睡了,跟夜貓鄧士宇一路晃聊到天亮後我才出發去他家

邊看惡靈古堡2-啟示錄-,邊吃士宇家的咖哩飯,好久沒吃咖哩飯了,好好吃說~

看完了也差不多7點半了,就從士宇家轉移陣地到杜佳家闖空門去了

結果我還是睡過頭了.....orz  約九點半結果又快10點才到麟光

然後就衝阿~~~衝衝衝衝的到了聯通公司。填填履歷表~跟賴副理面試聊聊天啊~蠻歡樂的

小馬後來也來了,過來看看順便環我錢。而且今天是星期一,毛哥阿良陳主任蔡主任都在公司

挺酷的 XD 今天第一次看到蔡主任,聽小馬說面惡心善,感覺是還可以啦XD 哈哈

又跟助理雨筑姐姐聊了一下,填好資料後就離開公司暸 XDD


跟鈞說好要去多媒體展,今天似乎是最後一天

昨天晚上跟哥聊天時才知道他要莫名奇妙的回來...囧!! 真是太令人不可思義了

哥也說想看看相機,所以就一起GO了~

好吧!!不知道是怎樣,感覺這次的多媒體展很虛,沒什麼東西可以看的感覺

我也順便看了一下相機,感覺富士的F40不錯,其實我也是外行 orz 只是感覺...哈哈

後來就跟我哥回家了,順便去區公所辦了我哥兵役單的事情。

我跟我哥一整天都沒吃東西,超餓!!  下午三點多為了找一家便當店的時間比辦事還久

超囧 !!!! 結果還是去公館買回來吃..唉....

回到家吃完我就倒了ˊ~ˋ飯也沒吃完,整夜沒睡+餓太久的結果

睡到七點多就看電視悠閒的渡過囉=ˇ=+

只是........明天又要上班了啦 !!!! 唉唉唉唉...西門地獄   嗚嗚嗚

哦哦對了 !! 星期五我又要去淡水支援了,算了反正剛好在淡水,沒差了 唉

這月薪水看來有機會破1萬5  = .=|| 永遠不停的加班&支援 orz


p.s 福隆時間我確定囉!!  7/23(一)  or  7/24(二) 各位有辦法嗎?
       杜姐如果有看到的話幫我轉po你的blog吧 !! XD 謝啦 ~
pps時間要是不行,就可能要拖到7/30.31了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