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失敗了...orz

我miss掉昨天的網誌.. T^T

話說,昨天早上我放杜佳鴿子了 = _= 說早上要去找她,結果睡的比死豬還沉,我還故意睡客廳沙發..唉

中午跟約好的家人去吃飯,哥哥回來囉 XD 好久沒看到我哥了~ 結果還是一樣沒變=ˇ=

吃還可以的義大利麵,後來就回家了,換件制服就出門上班了。

平日的西門場很無聊,沒啥車~月租的進出稿不好還比較多

晚餐有小忙一陣子,不過也還可以應付,小馬說上完班要來找我 >D<

真的!!好感動唷~~~小馬這麼忙還來找我XDD 哈哈

還帶了癌症、健康跟醫療的保險介紹給我~

晚一點場長送朋友回去後從基隆騎回來@"@ 好威阿~聽說騎汐止台五線很快 _D_

還帶了好吃的壽司~

晚一點場長跟小馬就去打撞球了~ 我也很悠閒的在洗我的小車 ~

結班後場長跟小馬還沒回來,我就在票亭跟杜佳聊天等他們

結果回來時場長相當執意要去遊樂場玩遊樂器(?)

我們三個就這樣前往遊樂場啦 =3=+

第一次去這種遊樂場,還蠻新鮮的,雖然全部都不會玩~ 哈哈

到處晃阿晃的~就看到那種在推代幣的那種機台阿

小馬先換了代幣玩,想當然耳當然是買經驗阿...

賭性堅強的小馬,看著小馬不斷的貢獻,當然我也貢獻了一點阿

結果原本我12點下班,我們三個在遊樂場玩到3點多才出來 orz|||

我花了400..小馬玩了800..場長噴了700....

第一次深深感受到錢噴在很不值得的地方...囧

不過,過程是挺有趣啦 哈哈哈 很酷 XDD

出來遊樂場後還是回到了票亭~坐在票亭堂的椅子上聊天~

聊場長的過往情史,跟遇上網友哥吉拉礫兒的經驗 ~

超級北爛的場長XD 哈哈哈哈哈 跟著他們兩真的很好笑

小馬感覺很累~都默默坐著聽,呵~辛苦他還要陪我們玩了,隔天還是要上班呢

後來就各自散啦~不過我回到家都四點半了= =|| 所以我決定就不睡了

不過我很累..恍惚之中我哥好像回台中了,恍惚中好像看到時鐘已經11點半了= =

恍惚之中我又放杜佳鴿子了 !!!!!!!!!!!!!!!!!!!!!!!!!!!!!!!!

嗚嗚嗚嗚~~對不起杜佳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ˊ"ˋ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