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暑期日誌進入了第四天

但其實今天是第六天了

默默的開始往前補日誌真是太糟糕了

因為日子實在過的太糜爛了所以要想起來有點空白

第四天的日子過的很簡單

記得應該是學了被罵的很慘的S型

吃了什麼早餐就忘的一乾二淨

回到家裡也什麼都不想做事

只好開啟了作業擺著假裝認真

實際上是開著PPS看「科學的超電磁砲」

因為電極使的故事實在太萌了結果早上與晚上的時間就這樣從我的掌心逃走(下午看太累就睡著了)

作業的進度應該只有一瞇瞇

動畫的進度倒是飆了約20集

原本期待的變形金剛也因為新竹的暴雨雷擊而取消

只好對著轟隆雷聲以睡眠來進行反擊

於是,太陽就從我的窗戶中出現真是嚇死我也!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只想說

對不起阿秀我又再度的荒廢度日

今天作業修改的進度一滴也沒有唷!

稱讚我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