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哦哦哦哦!!! 感覺是要爆炸了....囧

不停的翻別人 Blog 的動漫評論,真的很酷!! 
可以看到別人對漫畫的獨特想法,這真是太 了~
唉..可以高談論闊動漫世界的朋友我還沒遇過幾個呢...

※問題:因為每個人愛好的動漫類型不同,所以討論起來,其是是有隔閡的
很久以前其實就有看過文章評論,動漫愛好者,都是很孤獨的!為什麼呢?
因為動漫的範圍太廣了,一開始愛好者們互相接觸時,其實只是兩個很大的圈圈圍起來的小面積
就像這樣 =>
然而,互相的交集其實只是小小的一部份。最後,只會發現對方其實非自己所好(非同類? 囧),故有人云:「動漫為孤獨之始!!」(os:屁..哪裡有關係阿..爆)

舉例 1- 
已近幾年崛起BL來說吧 !! 簡單的需求當然是 [攻與受] ,但攻的腳色是誰? 受的腳色又該是誰? 每位腐女的需求是不一樣的.. XD 
(我: 看吧! 多簡單明瞭..
(謎: 最好是= _=+
(我: 對不起其實我對BL一點也不了解有所冒犯小的獻上12萬分的歉意
舉例2-
這更簡單了!! 相信大家近幾年來常常聽到幾個著名的代名詞 !! 
[ 蘿莉 !! 正太 !! 御姐 !! 熟女 !! 人妻 !! 鬼畜 !! 御宅族 !! ] 當然啦~這些專有名詞導致了許多台灣宅男的覺醒,當然是變的更宅了阿!!!!!! (爆
不過這不是這次的重點= 口=+ 
瞧 !! 每個宅男的喜好難道會一樣嗎? 這當然不會嘛~~~ (雖然有60%全部都是蘿莉控、30%是御姊、剩下的10%就是剩下的集合啦~ .......以上數據純屬虛構 )     
光是年齡分級還不夠 !! 當然還有服裝上的造型改變阿 !!
當然[制服癖]我想大概就可以砍掉50%的宅男玩家了吧... (水手服、空姐、OL、護士裝、女僕、日式女巫、再來就是些奇妙的像是忍者這類的= .=+)
接著下來的就比較不太正常一點的啦~ 需要一點奇妙的變換...(貓耳、犬耳、眼鏡妹、萌、絲襪、美腿、嗲、孕婦?)
唔靠...好像離題了!!
反正重點是,動漫愛好者的喜好是不一樣的 !! 所以「動漫是孤獨的開始」......(呸! 最好是..


p.s 我怎麼覺得好像打過同樣類似的文章阿...
p.s2 為啥動漫系列我可以打的比日常生活還要多一倍以上阿....(爆
p.s3 以上數據為完全虛構,大概只有38%會跟現實雷同吧 (??) 
         (謎: 為什麼是38% ?  
         (我: 我怎麼知道 !! 你去問[偽基大百科]阿......
         (謎: ...........
         (我: 對不起又是我虛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