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程設課很無聊,想說來網誌來瞧瞧看有什麼新迴響
不過實在是太過無聊了,我就在首頁中按下了Blog分類的[動畫漫畫]

原...原來動漫可以這樣搞= 口="
看到其他版主中的幾篇動漫評論文章,唔!!!人氣爆到2xx,感覺很酷~~
雖然也不是隨便評論(當然版主大人還是有相當程度的)
可是不知道怎麼說,就是看到人氣很高的動漫評論圖文感覺怪怪的。(膚淺 ? 不知 @_@"
如果是沒什麼漫畫專業知識又隨口說說的那種感覺,很討厭
沾污了神聖般的漫畫、COS、同人、動畫、遊戲、作者、聲優、小說 等等
奇妙的感覺..(囧

其實我還在迷惑是否要重回動漫界,的確!!動漫花我的金錢、時間的消耗是很大
可是從小就在蒐集漫畫的那種成就感是無法比擬的,畢竟我都砸下去啦
漫畫迷過、小說迷過、動畫迷過、CD與聲優都迷過(沒有迷盒玩、轉蛋跟GK(模型)就是了 = =")
看到喜歡的動漫,想要佔有的那份熱情,就如同拿到好人卡般的開心阿!!!!(屁啦..明明就哭的死去活來)

反正 = =" 我打工差不多要辭職了,大概做到六月底吧..
暑假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工作,但我想回去同仁展看看是真的!!
暑假(應該還是)有 CW、CWT 跟台灣最大的FF、秋季還會有PF(應該啦,後來的時間變來變去,印象是辦春季跟秋季;FF是辦夏季與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