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7月13日 天氣晴後雨 新竹

昨夜約九點半就進入夢鄉

不意外的再度睡過頭

今天學的是直線加速與上坡

上完課的心得是教練好像真的不太喜歡我而且很喜歡罵我的感覺

怎麼樣都做錯也怎麼樣都被罵

今天沒有直接去Lab

暑假的研究室讓我一點也沒有認真的氛圍

反而誘惑多家裡似乎比較可以有緩慢的進度

一面等待鈞爺的電話

一面與鄭元凱聊著msn

一面修改著final作業的有的沒的

01:08分的自強號帶來了鈞爺的意外造訪

走走城隍廟坐在有著強烈冷氣的店

結果45塊的貢丸麵竟然只有一顆貢丸這真是太超過了

原是前往交大校園的觀禮

突然的雨滴只好打消行程直接前往新竹的住所

聊著天,看著幽遊白書

玩著Game,隨意的躺在床上

兩人滾來滾去的聊天就睡著了

8點的收假時間要讓鈞爺坐上6:50的火車

吃了好吃的滷肉飯就隨即上路

夜晚只有說謊男孩的童年陪伴我

一次看太多抽象文字的認知負荷實在太多

所以就這樣睡著在雜亂的雙人床

打了這麼多我只想說

對不起阿秀我今天的進度只有整理要修改的地方+前言+文獻探討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