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天是上碩士第一次翹課orz

聽起來很糟糕

但為自己辯解的理由也不是沒有

1.昨夜晚睡,抓歌卡關浪費太多時間,還看了睡前讀物(此理由為錯誤示範Q_Q)

2.此課程參與旁聽,並無實際修課

 雖然鄭雨傘說,過了就過了又不能怎麼樣(差不多意思的話)

我也知道,但聽到小不跟潔蕙說今天講問卷信度,而且解釋的蠻重要清楚的

我就QQ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翹課了

而且還被說...「我可不像某人,睡了飽飽的八個小時」

聽到還是有點難過

也無從辯解

明天的動機跟網路理論也都還沒讀完

QQ

只能跟自己說,我會盡量努力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