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使用MSN Space的網路空間時才發現

原來msn space要關掉了!說可以備份去其他地方

所以我就把在原本在那邊的文章都轉過來哩

還方便阿 哈

--------------------------

話說~上禮拜去了趟淡水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捷運開到終點站

看到對面大大的麥當勞的看板時有股懷念的衝動

第一次去淡水是國二時導師帶著全班去某同學家的別墅玩,然後去老街走走

第二次去淡水是高二時文廷帶著黃怡舜與我也是去老街走走,然後去了漁人碼頭

第三次去淡水大概是大一與偉文要找房子的時候吧我猜

之後往返的無數次都是四年來在淡水度過的日子

雖然已經離開了

還是討厭那寒冷刺骨的風、還是不喜歡起床就是需要雨具出門的天氣

但那還是我的回憶,我曾經生活過的地方...

--------------------------

開學第三週

感覺沒有像上學期那般的心驚膽跳

已經對大量的reading麻痺了?

應該也沒有吧我想

只是對自己說,每天看一篇,老師開的reading還會讀不完嗎?

這學期

一方面有的是新的挑戰

一方面有的是前進的腳步

挑戰是13學分,旁聽3學分;接圖書館的工讀;開始練團!

前進是希望自己在畢業的旅途中學習到更多更必要的事物技能;以及Bass在抓歌、技巧、樂理的進步

 

「適應新的生活,學會苦中作樂,努力讓自己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