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誇張

一早起來就差點昏倒

媽說我臉色跟眼神很差

走到客廳的過程大S型的搖擺,最後撞到客廳桌子壓到早餐

然候我媽把我扶住不斷叫我名字跟拍我右手

她後來說怕我元神飛走就回不來之類的XD

我只有印象我媽一開始拍我,後來的印象就是我坐在沙發上

我爸在我左邊坐著扶助我,我媽在打救護車

這時我還有意識,跟老爸說不用叫救護車啦!

我休息一下就好了(是真的,在客廳坐一下真的比較舒服)

我媽就說不要管還是去醫院檢查,我就說那去看看欣儀有沒有怎麼樣

後來救護車就來了,我被抬到擔架上,我媽還有我女友就上車坐在旁邊哩

到台大急診後就是血壓→抽血→吊點滴

後來才知道我是一氧化碳中毒,我女友也是一樣的問題,外加反胃嘔吐

為了避免狀況嚴重,就開始戴面罩吸氧氣瓶降低中毒濃度

台大說沒有高壓氧的儀器,要轉院

原本說要轉榮總後來改到內湖三總

到三總後也一樣吸氧氣吸很久,然後抽血→量血壓→吊點滴之類的事情

下午也才去做高壓氧的療程

過程其實我沒有很舒服,頭會越來越痛耳朵也是

我女友倒是一點問題也沒有= ="

出來後就說明天還要再做兩次,早上跟下午orz

整個超麻煩的阿阿阿阿阿

但是為了避免認知障礙的產生...還是乖乖任命比較好

真是辛苦我媽了

早上上完班回來就陪我們兩個在醫院跑來跑去的

都沒睡覺真是辛苦了Q_Q

媽~讓您擔心了~

我沒事啦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