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四,無能帆的課

不知道怎樣

電腦又都搶不到

只能用又白又慢的爛電腦,這十年前曾經很威的傢伙也不過爾爾罷了

FLASH 不知道是在幹什麼

連個載入圖片的程式碼也跑不出來

程式沒問題  圖曾沒問題  元件沒問題  座標沒問題  元件名稱也沒問題

就是不會跑

一清早就這種鳥事,無能帆果然夠無能,怎麼不跟裝窮的四川人一樣趕快去死一死

-----

剩兩個禮拜期末

最麻煩的我想是3D

最近晚上固然作息不正常

但也沒浪費時間在打屁逛B或尻槍,畫元件畫的都快哭了

有跟做FLASH一樣走火入魔的感覺

真悶

一早就心情不好

難怪我今天不想吃早餐,但灌了喝多會噁心的牛奶

-----

今年換季火氣好旺,又加上作息問題

身體異常燥熱

但季期的流鼻血症狀並沒有發生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也許是前兩天開水喝太多,昨天鼻子太開心的流了一整夜的鼻水

流的比鼻血還誇張

左邊流一流塞住後換右邊流,結果變成兩邊一起流

真是夠了

我看我更新網誌每次也都只能更新這種文章

大概就只有夏天要來了會比較令人開心一點

-----

喔對

鄧士宇

我要搬家了

有跟我爸說過

他說我自己決定

我覺得沒差的話就不搬,覺得有差的話就搬家

我猜你聽到這樣說時大概會叫我馬上搬 =   =

喵的,到底是不是卡到陰阿...

上次車禍也是,經過靈堂亂講話

真靠杯

昨天還買了四本恐怖漫畫

買來嚇自己就是了

還要找房子,好房子似乎不會自己上門

-----

3DsMAX  專業英文  網站  介面  教學設計

幾乎每科都有作業

我猜我期末考試小表的科目是 0 科

算是進入期末爆肝週了我想

不過對我也沒差   

因為我每天也爆肝

-----

夏天了

真熱

感冒流汗真熱真黏,又不敢吹電扇

但可以載到高智能方程式賽車=閃電霹靂車=風見與阿斯拉的故事

有回味無窮的感覺

矢立肇真令人討厭,做這麼多原作

賺了不知道多少錢



-----

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