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擺到爛掉的網誌  XD

我終於回來了

不過要打什麼我也都忘了

大概只記得騎到承德橋的時候

突然靈光乍現

結果就

『登ˊ~ 登ˊ~ 登ˊ~~~~~~』

然後

太一:『亞古獸進化!!!!』(伴隨著BGM)

最後我就騎錯路了 



第一份泳池的薪水要五月中才拿的到

我就先噴了  小朋友 + 梅花鹿

為了某個住在山上的胖子

還有某個在蛋漿有點高調的智障

除此之外

也有個什麼都不缺只缺男人某八爪深海動物

就是要來啃我的錢就對了

辛酸的人生

哭哭 Q_Q



各位加油阿,爆漿大學在六週就放假了

大二的生活就消失囉!!

所以請把握剩下的時間嘿 XDD

最後,下星期日(5/11)是母親節阿!

該怎麼做就不用說了吧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