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在睡前想起討厭的事

上禮拜六上班時

遇到了在那俱樂部裡游的可以算是不錯的傢伙

結果是個國中生

然後是萬芳學弟,現在才國三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這只是被他攀談的原因



我要說得從下開始...


真不知道你這傢伙在自負啥

游這麼慢還這麼嗆

你也只不過是長得比較高比較蒯(ㄎㄨㄞˇ)

結果還是游這麼慢

還說水上運動會沒人破你紀錄

很期待有人會報名100蝶來電你

哇靠~好大口氣

我問他幾秒?

他說1分42秒

e04  這真的可以去吃屎了

我游1分20秒,程度也才算是普通,根本追不到快的

1分42來說嘴

還敢問我50游幾秒? (通指捷式)

靠腰咧   沒問之前說話帶著自以為的傲氣

問完後   馬上收斂變的自己為崇拜的說詞

不是我在說

這真的可以去死一死再回來

連那比他胖比他慢比他帥一點在今天生日的黃怡舜都可以電他

還好你還知道現在還在萬芳的某學姐很強(是真的很強,女子50捷可以拿前八)

要不然我們這幾屆泳隊畢業的,剩下來沒用的體保生全給你嗆就好啦

媽的

這真的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怪咖

說話怪   思想怪   又沒用   沒啥實力還這麼嗆

最好不要在讓我遇到

還開這種無聊的玩笑

真是有夠低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