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親愛的史帝芬先生敲我

我驚訝的想起一件事

那就是他2o歲了!!



鄧士宇

你看你也2o了耶  XDD

感覺這次你很低調

不像以前都在到處說

然後不要臉的跟人要到處要禮物耶!!

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你網誌的形容來看,似乎還是賺了不少禮物



嗯...

痾...

啊...

嗯...

有太多的話可以說了

要我正經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曾經跟你說過的正經話

叫你好好努力,要成功的一些事

別老是想要別人包養你啦 Orz

你明明很聰明的,只是懶的去努力

話說你翻譯的夢想咧 XDDD

雖然聽你說早就拋到煙消雲外去了 

哈哈

高中時的一些話我有留著,以下

 [ 開始 ]

「士宇」說:
為什麼要凝視著遠方呢~~
 [成]說:
因為,遠方,代表著我們的夢想啊!!
「士宇」說:
遠方~~
「士宇」說:
 說政商勾結那時嗎~~
「士宇」說:
 很期待喔~
[成] 說:
>D<士宇!!原來你記得我們的計畫阿
「士宇」說:
是 ~~~
[成]  說:
看來,這個計畫還需要多點人手
「士宇」說:
 要我幫忙嗎~~
「士宇」說:
現在我只能幫你們作出翻譯而已~~
[成] 說:
ok!!
[成] 說:
沒問題!!!!!!!!
[成]  說:
將來我們的公司
[成]  說:
可是要揚威到國外低!!!!!!!!!!!
「士宇」說:
哈哈哈哈哈~~~~><
「士宇」說:
到時候我一定會努力 ~~~><
[成]  說:
Good  士宇Boy
[成]  說:
到時候也要把 融融 跟 昭如 一起拉進來
「士宇」說:
昭如!!
「士宇」說:
他要做什麼!?
[成]  說:
因為融融 填 俄語 昭如填 韓語
[成]  說:
將來是有必要的!!!!!!!!
[成]  說:
大姊頭也要來依下
[成]  說:
我們需要高科技藝術人才!!!
「士宇」說:
POPO@口@
「士宇」說:
哈哈哈哈~~~
「士宇」說:
超期待~~~><
[成] 說:
還有家瑩!!!!!
「士宇」 說:
@@@@
[成]  說:
她一定是公關部代理組長
「士宇」說:
智障嗎~~~
[成] 說:
恩= =+
「士宇」說:
他會對著客戶大叫~
「士宇」說:
 我們去冒險吧~~~!!


{政商勾結}計畫先發名單 : 鄭旭成、方一昕、鄧士宇、吳明蓉、杜佳融、林昭如、林家瑩、陳顥仁、田田
需要職業 : 政治家、企業家(商人)、翻譯(包括:日、中、韓、俄)、高科技藝術人才、律師、高技巧溝通人才、理性&非理性協調人才、心理諮商部門

 [ 結束 ]

這大概是高三下學期剛開始推甄申請還沒放榜的時候吧

為啥還留在電腦我也忘了

倒是還記得這不是完全版本

因為我記得有提到 陳顥仁,他是 政治家,需要幫我們打通官職的黑心路

然後 方 是 高技巧溝通人才

翻譯是 杜佳(俄語)、昭如(韓語)、士宇(英語)

大姐頭 是 高科技藝術人才

至於 理性&非理性協調人才 我記得我給了 田田 ,他是非理性協調 XD

林家瑩 的話為啥是 公關部代理組長 我根本想不起來

反正以後我們要做的是大事業!!

而且是要 [ 揚威國際 ] 跟 [ 政商勾結 ] 的大事業

我們要賺的不只是台灣人的錢!還有全世界的錢阿!!

嘖!

離題了...

反正 = =

我們說過很多荒唐事

但成立企業的事我應該是做不來了

所以我們投靠鄭元凱吧!!

以後三班的大家各各有飯吃,各各有錢領

不對   又離題了  囧

簡單的說

鄧士宇先生~ 祝您生日快樂!

晚安晚安 XD


補充:

現在看來我們的法律界人士也找到了

阿花辜公子!就決定是您啦!!

這樣子的話

「商」=> 鄭元凱

「法」=> 辜

「政」=> 辣椒陳顥仁

全部都有人選了!

看來我們又前進夢想一大步了呢  XD



p.s 話說那段對話的檔案名稱是「夢想」,但是最後兩行我打的卻是....


「什麼是夢想呢?」
「夢想..........就是建立在虛幻的理想世界中,那達不到的地方。」



喔對,手錶趕快跟我說 = =" 不然你每年都拿不到我給你的生日禮物

還有阿,跟大家說明一下,鄧士宇生日是 4 / 21號

雖然忘記了也沒關係,反正都過了也沒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