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六小時的夜唱,從夜晚到白晝,真累= =|| 

九點回到家,幫老媽整理家裡,無用的東西全丟了 

中午還幫老妹送了便當,SUBWAY好貴;中途還下起大雨,全身淋濕騎車超冷 

到家後我就睡了。遺留的,只有莫名的景象.. 



場景是汽車,我知道是夢,因為我家沒有車。

我跟老媽並排著坐,依悉是坐在副駕駛,我哥妹做在車後,但我無法解釋我跟我媽坐並排的原因

車子急速行駛,說了什麼我不記得,只知道是我媽病了,但我們不是去醫院

場景再度的轉換,換到了某個房子裡,不確定是不是我家,因為在夢中模模糊糊看不清楚

只聽到,我媽冷靜的坐在地上跟我說.. 『我差不多要走了..』

我很驚訝與難過,簡單的說就是五味雜陳,但我表現不出來,我回道:「不會的,媽..別亂講話了」

當時我哥跟我妹不在我兩身旁,好像在廚房吧(反正就是房子的後面),我跟我媽依悉是在走道上

接著我媽就說:『是時候了..該離開了。』

我就看著我媽慢慢的倒在我身邊,我急的大聲喊:「媽!!媽!!!!媽!!!!!! 哥、喻嬬快出來阿!!!!」

然後我就開始狂噴淚,看著我媽,好像看著她的靈魂漸漸脫離身體,背對著我往房子的門口走去

我不停的大喊:「媽 !! 媽 !!!! 不要走阿!!! 媽!!!」眼角的水珠沒停過,不停的落下

不知道是不是聽不到,我媽並沒有回頭,感覺我媽是用飄著往前。

後來我哥跟我妹跑來我的旁邊,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我媽正在飄走,好像是在問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之類的

我坐在地板,扶著我媽的身體。眼睛就這樣一直流著淚看著我媽的背影離去。

我心底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不停的哭,可是我正在哭可是卻坐在地上沒追上去

只一手扶著我媽身體,一手往我媽離去的方向伸去,似乎是想把我媽抓回來

可是我媽到最後越來越遠,我仍在喊我媽,我哥我妹好像也在旁邊哭

後來..當下的我好像喊叫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不停的用手摸著我眼角流下的淚

然後我就醒了 !!



「是夢....好深刻的夢.....」 (躺在床上)

摸摸臉,似乎沒有淚痕,一站起身走下床,我的淚就流了下來。

鼻子也留著那種大哭之後的啜泣感,我知道我哭了。

因為我哭了,所以我記得。我媽離開的那段好真,在夢中感覺好現實

心中真的好難過好難過,無法接受事實的想法。

「是夢....」



p.s 安全駕駛的意思就是不管雙載或獨騎,時速都不可超過時速65km的要求。
          苦樂生活則釋意為平淡生活,不追求喧囂、不強求事物。

凡塵無需繁瑣,平淡而則安之,事臨而則化之。苦樂為此而生,心靈澄明而空,踏遍天地世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