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我有閒暇的時間!那就來打篇網誌吧 ~ *ˇ*
話說....房子的事!恩..........很明顯的,暐文的宿舍沒抽到,所以我們要合租,簡單的說 ==========> 同居  > ////<
但是這是明天的事~ 所以跳過吧!!>D<  (毆)
胖子很閒,閒到一種像是隨 call 隨到的司機,嗯!因為他很無聊 =口=" 所以決定拉她陪我回學校
結果分析如下....
! 為了可愛的學弟妹們,不惜花出我的存款!!就只為了打氣加油..................................囧
!! 恩湛從校門口走到信義四樓!!恩 ~ ♡  真他媽的熱死人.................
!!! 最重要的是..我忘記回去看王淑玲了... orz
哎呀 ~ 事情都過了!!也不能改變阿 -ˇ-+  所以啦~ 跟恩湛兩人又開始到處閒晃了~
木柵動物園??騎過去了...只是恩湛覺得不夠遠,也沒什麼樂子可玩
深坑老街???看了兩眼.....但還是順手催催油門 ~ 掰掰 ~~~~ 哈哈哈哈
瑋玲家????哎呀 ~ 這麼簡單的事!恩湛會搞定的啦~~~~~屁!!!!瑋玲家超遠的 == ==++ 我們只有騎到他的山腳下啦~ 呵呵
在某條噁心的小溪,停車!休息!!恩 ~ 決定折返 =   .=+ 沒辦法嘛 ~ 因為再騎上去,大概要騎個 20 分鐘才會到瑋玲家......OTL
急雨、夕暴雨、午後雷陣,管它叫什麼! 反正就下雨了,哈哈 ~ 他媽的 660區間車!你噴濕我跟恩湛的褲子妳知不知道>口<!!!!!
最後騎到了木柵動物園的那個小M,進去點個餐聊天等雨停 ~
後來也沒幹什麼 ~ 就回家了
晚上,跟暐文、杜佳、恩湛約好要去淡水的時間,就被朋友抓去爆肝了.....
 
P.S 圖片為杜佳堅持的長頸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