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扯 XD 原本是之前就跟辜約好的要去練車~

昨天也順手約了胖子一起,決定去中正橋~ 但事實上以為辜已經忘記了@@

所以就想說跟杜佳去繞繞好了~

Buuuuuuut~!!

辜的好記性看來是我錯了 orz  所以就決定 我跟杜佳+胖子跟辜 的組合出發囉~

集合的時間是3:00 但似乎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急雨........

風雨無阻阿  !!!!

在購置飲料之後,就出發囉~

說真的,其實辜上次路考沒過我真的覺得很可惜。因為直線七秒已超穩的頻率的過了~ (時間還比我長哩XD)

結果死在彎道.....

這次的練車當然是以彎道為主囉~ 

(題外: 章魚 v.s 冠廷 v.s 辜。個人覺得辜除了彎道外一率ok;
             冠廷大概是心靈上的打擊與緊張佔比較多成分;
             章魚的話呢....好衝...... )

插曲是柏諺在出發的同時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公館陪他買東西,抱歉阿柏諺~"~ 放您鴿子了...

但我推薦了比鬼還閒的鄧士宇給柏諺。

在練完車之後跟柏諺連絡,從電話中得知了跌破眼鏡的插插曲!!

話說,士宇+柏諺的組合「巧遇」了冠廷與蘇sir 的組合,又~~「巧遇」了杜姐 !! 

真巧阿!! 這世上還真多巧合阿  *D* (謎:哪來這麼多巧遇...="=)

當時我們正在永和吃義大利麵,之後的我們也前往公館移動囉 ~

當九個莫名奇妙的人聚集在一起的時候還真感到莫名奇妙阿....

很難掌控的聚集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聚集在一起了。

在一段七嘴八舌的結論下,杜姐率先的遺棄了我們。
                (在這給努力甩肉的杜姐掌聲鼓勵  真不愧是杜姐啊!!

接下來也鳥獸散囉,逛街四人組 柏諺+廷+蘇+沒啥錄用的鄧士宇 也離去了

結果還是剩下練車的四個我們。胖子很慷慨的決定要載辜回家!說想騎個夜跑~

在這還真對不起杜佳ˊ"ˋ因為只好先放杜佳回家了

深坑說近不近說遠不遠,似乎有段距離,但也順利的送帥氣的辜平安返家囉 !!

夜跑開始!!

買完飲料與加油之後,再度踏上了2丙,話說這是前往福隆的路啊!!

自己也有騎過幾次的經驗,2丙很順,真的很順。

坡不陡、路不震。除了晚上騎比較陰森之外,大概就是天雨路滑的問題吧

胖子真不愧是胖子,我還是技不如人阿~雖然跟的上速度,也覺得自己比第一次騎進步甚多,但還是覺得不夠阿...(遠目)

問題 !! 話說,我的安全帽的罩子是灰黑的,夜晚戴的話通常路況會看不清楚。
所以我把就把它拿起來了= "=但又為了要專心騎車,眼睛睜的大大的,狂跟著胖子的車尾燈
結果就是回程的時候開始迷濛了..... (我們騎到了十分那附近)

大頭昏昏的、眼睛半張不閉,整個人以恍神狀態在騎車。話說從柏諺的坪林家走北宜回來時一樣阿...

有過一次經驗的我深覺這樣不行,我就開始哼歌了 !!!! 結果哼來哼去不過那幾首,但的確把我的眼睛給撐開了..

但騎車的當下,其實並沒啥印象在騎車,只覺得跟著胖子走就對了,也告訴自己要是正發虛的時候遇上壞東西怎辦!! 所以硬ㄍㄧㄥ住回到了石碇的ok店....

下山後到深坑休息站洗個臉休息一下,神清氣爽..爽...爽..爽快多了~ !!!

在這又要跟柏諺說聲抱歉了...ˊ"ˋ因為下山之後會經過政大,所以就打電話給杜姐,問杜姐啥時結束

很巧的下山之後剛好杜姐就結束了,所以就順道把杜姐載回家,找柏諺的機會就這樣默默消失了

嗚嗚~~對不起啦 柏諺 我對不起你~~~~~還要你打電話給我浪費你電話錢  小弟深感羞愧,萬分對不住...



p.s胖子跟辜的組合 ...在勁戰上.....根本就是情侶嘛  整個就是太合了 ......orz

p.s-2 話說原本明天沒行程的我...因著西門場再度的缺人代班...所以我又出現了 !! (意思就是說我又要上班了...

p.s-3 杜佳妳以後還是給我載吧...我不會在肖想有機會從後面抱著杜佳的畫面了



最後是每篇莫名奇妙的一句:「辜在機車上面的坐姿,真令人感到害羞....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