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班好早,似乎是8點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早起來了..囧,結果我昨天我三點才睡覺,六點半就要起床...

 唔="=好想睡好想睡..但我還是騎著我跛腳的車子到了蘆洲。

 恩..比想像中的早到,因為沒鑰匙麻煩中興保全來開門,掛掉的瞬間我就發現鑰匙了..orz 

這次有精心準備!!我帶了三本小說,又在路上的ok買了芒果日報 

結果芒果日報只撐了兩個小時..ˊ"ˋ我就看完了說 

持續下來的是[Kyod 寫的 蒲公英的天空],這是我曾經的國中朋友推薦的 

的確!!有買的價值,離別三年,再度感受到他的美好。 

感覺..還不錯~最少比後來那本喬裝成日本的那傢伙寫的好看 

時間就這樣的過去了。從太陽高掛的炎熱,變成大雨淋漓的涼爽 

突然想起來星期日在西門誠品不開心的日子時,被小馬MP3的一首歌感觸到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就想起了野丫頭ˊˋ 

丫頭..好久不見了,妳好嗎?? 升上高三後我和你就不常聯絡了>"< 

雖說好久不見,但其實也沒見過。你送的衣服,我還是很喜歡喔~ 

扯遠了(囧)拉拉拉拉~~~拉回來!! 有種感覺似乎漫畫、動畫、小說都有小本化的感覺 

什麼叫做小本化? 感覺最近的新品都是沒啥內容的東西,就跟小本一樣 

起頭→前戲→重點→收尾。大概就是這樣,一成不變的劇情

 這就好像是不想看到只有01遊戲的BL,當然需要劇情去影響,對味的可以增加喜好度 

不就是如此咩= ˇ=|| 話說FF10結束了,以前高二時衝進十足呢,FF4.5.6我都參加過 

FF6我記得是最大場的那次,就是台大巨蛋開放一樓與三樓給他們租借就是了

 現在還是不是最大就不知道了說。(題外:話說我還有許多海報還沒貼呢~口弗口弗) 

上禮拜買漫畫的時候,衝動買了一部沒看過的漫畫[˙Rec 甜蜜聲優]、動畫名為[˙Rec ]

為啥會衝動的買下呢? 其實很久以前在玩時就看過了 

只是碰巧在淡水的日子翻出來複習,結果又重新愛上了。 

我喜歡男女主角 松丸跟赤 兩人同居的簡單生活,固然有許多困難,但喜歡的心情是不變的 

那種平平淡淡的感覺,令人眷戀。 

但這也不是第一次觸碰 [花見澤Q太郎] 老師的作品,曾經在舊書攤買過他畫的[世紀末學生傳說] 

雖然只有always的亂入啦,不過還算有趣,所以還是買了。

 Rec漫話的起始並沒有完美的畫風,應該說這是每位漫畫家無形的習慣="= 

就好像藤島康介的幸運女神,一開始倍爾丹蒂根本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令人驚艷 

但在之後的漫畫中..還有在劇場版中...再加上是井上喜久子的配音就....(爆) 

好啦!!又扯遠了= =" 

所以我直接開啟了No.6 往後跳跳跳!! 結果畫風當然有長進囉XD 酷斃了=ˇ=+ 

(跳跳跳~時間跳回到現實) 今天我沒看到交響情人夢,看了10分鍾我就累了打瞌睡,結果起床就1:00了 

也沒看到12點那時段的重播 T0T 嗚嗚~ 

結論... 飛盤電台很虛很弱,聽一整天下來沒一個優質節目,重複聽江蕙還開心的許多 



深深的認為不把妳歸類成知心的朋友,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妳並不知心,我倆祇是互相利用舔傷口,並幫你出資優點雙氧水的存在罷了

希望我倆的關係不是只有妳說的一句...

「因為我們是相識很久的朋友」來當藉口搪塞我為你的付出

幹!! 天知道我會這樣想,我看妳根本想不到吧....

換面具的遊戲,手會酸耶你知道嗎 !!



p.s 我要去爬山..九份基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