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臨時起意,地點 => 通化街
4個傻瓜就這樣在通化街裡到處晃  (倒是我們真的晃了很久超厲害阿=ˇ=)
不小心得知了一個大秘密,謝謝你願意告訴我。
投籃機的分隊比賽,異常的有趣阿~哈哈
 
晚上,朋友跟男友吵架了。想去走走,聊聊天
31號是情人節,有點諷刺,為朋友感到擔心。
許久不見,很多話題聊,東南西北的扯,晃晃就早上6點了
聊了很多很開心,她說了很多讓我感動的話。
謝謝妳讓我覺得我是妳特別的存在,不是只是較常聯絡的國小朋友,也不是家裡近所以方便的朋友
妳說,希望我留在台北。聽到你這麼說,還真的有想留在台北的衝動
可是我沒辦法,因為考不好阿-ˇ- 呵~
覺得自己很幸福,有朋友這樣子的希望,感動
希望今天妳們可以順遂的過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p.s  我說,「要是許久以後才發我是很喜歡妳的,怎麼辦?」
 『噗~哈哈哈哈,那我會覺得很好笑!』她回答
   低頭想想,這事兒~ 還真的很好笑!>D<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