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是最後一天的考試,再資概痛苦的摧殘之下,我決定去喝思樂冰..(這沒有關係吧 囧!) 
話說,淡江人有如母蜘蛛腹下的卵那麼多,所以我就跟果凍跑到老街最後面的偏僻7-11買杯杯 

那天的浪很大~ 打在礁石上的聲音很有FU ~ 所以就半拖著果凍跑到沙崙嚕~~ 
兩個大男人騎著小車到處衝來衝去XD 哈哈哈~ 真的是夠蠢了~ 再騎錯超多路口之下,耶逼~ 目的地抵達 !! 

我穿著短褲+涼鞋 (在淡水always的裝扮) 直接就往沙灘衝~ 
 (題外:這是不對的行為唷!! 因為沙崙是無人管理的,所以垃圾相對的多,玻璃碎片塑膠罐~木頭碎屑隨浪濤~ )
一踏入沙子往前,就看到了跑的超級超級快的小螃蟹!!!!! 快的眼睛都看不清楚是螃蟹 XDD
大家應該有看過螃蟹的洞吧 !! 就是在沙上有一個個垂直的小洞,小螃蟹就往裡面衝~
真強者我虛成就非常聰明的拿樹枝往裡面戳,戳戳戳戳戳,螃蟹就衝出來往其他的洞裡面跑了!! 哈哈哈~ 無敵的白目+有趣

在看到海浪的同時,我還是不停的往前衝 XDD 在水面上踩來踩去蹦蹦跳跳的,接著就發現奇妙的東西嚕 !! (見圖)
 很明顯的= =+ 這是一隻死魚...他的長度大概是手臂的長度那麼長
雖然他很噁心,不過真強者我虛成還是把他推推推推推的推到近海來照了張特寫.... 我只能說..真噁心....................orz

死魚是沒什麼好玩,對於他的熱情我霎那間的冷卻,繼續到處翻滾跳躍的衝刺,接著就是這傢伙了 !! (見圖)
   對!! 它是一隻螃蟹~~    (這是比例圖 !! 上面是死珊瑚+果凍低手~~)
我只能說超酷!! 倒是我一直發現這種奇妙的東西實在是太有趣了  

但...你也知道,這種小玩物是不能滿足我的...所以我們就把它放回淺灘,然後又沙子埋了它,繼續尋找新獵物 !! (見圖)
(背面)(正面 sorry 有點不清楚,被水波反光了)
對!!! 它是一隻魚耶 *D* 整個就是酷斃了~~~~~~~~~~~~~~
會動會動它真的會動!!!!!!!  會拍動水面濺起水花噴向我們~~ 
它那天然完美的保護色,醜到不行的魚臉,比烏賊還醜的嘴巴~~喔喔喔這真的是太High了~~

只可惜....他不是不夠吸引人,只是在我們兩個白目的摧殘之下,變成只會隨浪漂流就是了....
唉...我對不起你 >"< 不知名的變種小魚 ~~嗚嗚
妳的死因實在是太壯烈了,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你是因為我們兩個白目忘記魚是不能在水面上呼吸的 (no like螃蟹)  嗚嗚嗚嗚嗚

相對低= =" 沒有了變種小玩物,我又開始找到莫名奇妙的東西了!! (再見圖)
(寄居小蟹~)
抱歉啦 因為太小了,而且好亮所以不怎麼好對焦,照的非常不清楚,不過就加減的看吧~~
有找到兩支唷!!! 好像在打架還是搶殼的 不知道在幹嘛~就拿起來把他們分開來玩~~ 
呵.....放心啦 !! 他們沒事,我們都有放生回去~

這時,天公一'定是因為怕我會繼續殘害其他的生物,而且還有果凍女友的召喚= .=+ 莫名奇妙的沙崙之旅就結束囉 XDD

p.s 上述的所有生物(包括死魚),真的都是我發現的唷 !!  我也不知道我這麼會找  _口_|| 這真的是太奇妙了~你說是吧 Steven~ 哈哈哈哈
p.s2 後來再騎錯一堆叉路口 & 豆大雨滴的摧殘之下,我跟果凍倆終於回到了淡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