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帶杜佳出去玩說~~
每次都也只有吃吃飯呀~走走路呀~之類的,都沒有好好的出去玩~所以就一直希望有時間可以往外跑
話說~淡江現在進入的期末考週!!提早考完了四科,剩下的三科擠在最後兩天~ 意思就是我有五天的放假天!!
挺開心的!!因為好久沒放假囉~~連端午四連假也沒放到~唉唷~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哦~呵呵呵呵...

星期三就已經計畫好,想說星期五帶杜佳去白沙灣(因為杜佳五中午放課)~♥
結果星期四被朋友的電話吵醒,說星期五下午說有重要的事情。看朋友難得這麼緊張的感覺,只好答應了~"~
雖然我不喜歡這樣行程被打亂的感覺,可是對朋友不好意思,免強的接受
所以啦~白沙灣的行程!!就被我改到星期四杜佳下課的時間囉~~ˊˇˋ
當下問杜佳想不想去~杜佳說可以呀~~看好地圖後就GO囉~~

話說= =+路不難走~也不怕走錯..倒是...距離就有點....科科科科 (←鄉民?!)
(題外:來回加起來34km......orz 油漲價了 = 噴錢了 (淚))
到白沙灣的時候大約是6點吧!!剛好太陽公公正在下山唷~♥
淡淡的陽+粉粉的雲,超棒低唷~ *w< 揪咪
感覺許久沒到海邊了~都忘記走在沙上的感覺、海風的味道、以及被海浪沖刷的感動
跟杜佳手牽手穿越海灘,在海沙上留下走過的腳印 > 3<好害羞喔~討厭
我還故意衝到海裡弄濕衣服後,哇哇叫的追杜佳跑 XD 哈哈哈哈
(題外2:因為是臨時約杜佳,所以沒有帶換洗衣,杜佳那天還穿裙子,走海浪邊時還要拉著裙子怕被沖濕~)
(題外3:不過後來裙子還是溼了,因為我是壞人阿XD 哈哈
後來太陽公公就下山囉~因為剛好是黃昏時刻,所以也沒曬到~海風也很清爽~ 酷斃了 *D*+
※插曲→杜佳在準備沖腳的時候,打開水龍頭結果一下子開的太大,直接噴到旁邊的正妹,正妹受驚大叫~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啦XDD

再小陽公公下山,準備準備後~就回家囉!!
其中在往白沙灣的路上,經過了一個淺水灣的地方,好像是看風景的~沒辦法玩水!!不過視野遼闊很漂亮唷!!
唉唷~~趕快放假大家衝海邊啦 XD 海邊就是要大家一起去才好玩呀!!
八仙也是!!一定要衝的啦~~~
我們要一起瘋狂~一起歡笑~一起成長!!s303~ 唉唷愛死你們嚕 > //< (羞)

p.s 我最後一句這樣打..杜佳...會不會吃醋阿....(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