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7月11日 天氣晴 淡水

從老闆的出國飛機,開啟了自主功課生活

因為Boss說不管做了什麼也要讓我知道這14天你是充實的!即使遊玩娛樂也是XD 

所以從現在開始的14天應該都會打這個暑期日誌。

--

打開雙眼的時間已是午後1點半

前天徹夜未眠的時間讓周日的我頭昏腦脹

五點半有泳隊為冠華慶生的飯局

中間的這段時間就靠著少年偵探來打發度過

閒閒晃晃就這樣忘記時間直到再見王子的鈴聲響起

水仙子的來電讓我趕緊收拾行李

柏勛依然精神飽滿

貝貝依然笑聲爽朗

裕雄依然口音十足

兆元依然低頭悶騷

炒飯依然沒有脖子

子凱依然孱弱帥氣

茶花依然埋頭大吃

可樂依然靦腆關心

水仙子依然北爛

教練依然豪邁熱心

吃到一半教練自己來敬飲料

說了「謝謝,希望之後年年有今朝,歲歲有今日!」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感慨

很開心可以和大家聚在一起,雖然上面打出人名外的都是今天沒有聊到的XD

結束後我跟子凱、貝貝、教練一起搭捷運回台北

子凱要回宜蘭,在京站的B1即分道揚鑣

我跟貝貝與教練則前往高鐵車站搭21:36的商務艙回桃園新竹*_<

話說我是第一次搭高鐵的鄉巴佬XD

因為是用iborn的購票系統竟然可以用QRcode刷票進車站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教練還特別帶我去參觀經濟艙,還叫我坐坐看也許以後沒機會坐

接著才去商務艙真是超白癡的~~~

就開始玩坐位前的桌子、腳踏墊、椅背、閱讀書燈、窗上的遮陽廉

最後是將椅子旋轉面對教練與貝貝

幹我玩超久超開心的真是有夠莫名奇妙XD

不過因為是用教練的愛心票買對折

被查票了要補差額,然後教練就掏錢了= =

噢被冠華請了阿阿阿阿阿阿

商務艙台北-新竹真是超級貴阿要660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按自決定說下次跟冠華見面一定要請吃飯~

好了打了這麼多

其實我只是想說對不起阿秀

因為我今天啥正經事都沒做

下台一鞠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