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滴答的寧靜雨天中打傘

徒步走向遠方的摯友

揮著手笑著

表示心中此刻的期待心情

--

我想

這應該就是我所定義的幸福

與我珍惜與珍惜我的人能夠在這樣的時間裡談天說地

在嘻笑怒罵中關心彼此

像這樣白痴的打鬧娛樂

即是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能量的慰籍

--

帥氣的喝口酒卻靦腆的說

「對阿!因為她是我很喜歡的人~」

雖免不了害羞難為情的一句話

還好

雙耳火熱與臉頰通紅的表現

可以憑藉酒精濃度的關係而不致被人發現

而能如此流暢地表達心中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