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兵器少女 - THE  LAST  LOVE  SONG  ON  THIS  LITTLE  PLANET.

[高橋 真]的名作,應該有不少人看過,這部個人覺得真的是經典

每次看的時候都會有很大的共鳴,他在我國二的時候納入了收藏

不知道該說是慶幸呢?還是什麼 (嘆)

畢竟在那自我成長的時間點,看到這麼一部具有衝擊的作品,真是感慨萬分阿...

最終兵器少女 <外傳>  妳和我,在世界的盡頭

新出版的外傳,讓我燃起了勁去回味喜愛的高橋真

畢竟,我還納入了他另外兩本短篇集 <再見,爸爸!> 跟 <我喜歡的人>

最彼的前作 <新新好男人>,雖然在二手店有看到,但礙於27本的套書我還是沒買

而現在還在發行的「雪國的碎片」嘛...

我...我..我...我印象只有看到第二集,日前發售的第五集現正熱賣中

但沒有買的理由我記得是看不懂...

總而言之,最彼很棒 真的很棒

千瀨也超級可愛 >////<

如果寒假有人太閒無聊可以跟我外借

只不過漫畫真的擺不下了,書櫃被塞爆,都擺在地板上了ˊˋ

還有一套封神再杜佳那啊  ((((((((((((( (\( ̄⊿ ̄)/) )))))))))))))



夜深了,該睡囉 ~ 虎姐姐可以不要咬耳朵用舔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