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暗迷濛,鈴聲撥弄著夜,敲響了這般寂靜

是夜,幽暗著;是月,嘆息著;是鈴,聲響著...

遠方小溪流過,絲絲細遠;天空星光閃耀,映照大地

那夜是愛、是糾結,也是相思綿長的深晚。

擺上鈴兒,在這季節在這夜,敲響著思念延綿,希望遙遠的你,能聽到鈴聲的話語。
˙
˙
˙
那晚,你哭著。

聽著你啜泣的絲語,刻意不面向你縮起的身影。雖然眼中迷茫的看不見你,但一定也是那般惹人憐愛吧!!

低頭想念,忘不了那夜你的雙眼,水靈細緻的舞動我心中的慾火,啊啊..是多麼的令我情慾高漲...

你哭著,在我胸膛上哭著。「請你抱緊我..讓我感受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孤寂...」

克制著對你的衝動,不讓你發現對你的愛戀之情。

我靜靜的抱著,不說什麼,只希望我的擁抱能讓你感到不孤單。(因為,你還有我阿!!)


『朝鈴!!不要離開我!! 朝鈴!!!!!』(醒)
『是..夢嗎? 那夜...』輕語呢喃。

『鈴..我好想你...(淚)』
˙
˙
˙
鈴聲敲響。

泣聲隨著黑夜而離逝,遺留的是在我懷中的鈴..

鈴的身子好柔,我不禁地擁入了三分。

「夜白..痛....」鈴的身子掙扎著

感覺到你身子的掙扎,是多麼地令我喜愛..

輕聞著你淡淡髮香,不想再放開你。我要好好保護你,讓我疼惜你,想你愛你思念你陪伴你!!

我輕啄著鈴的唇,左手輕撫著往鈴的背上畫小圓。 (可以吧..鈴....)

右手解套著鈴身上的衣著,舔著鈴癡迷的唇,漸漸往下..

雙唇..脖子..鎖骨...繼續舔往那誘人的粉嫩地帶。

舌尖畫著小圈,在鈴的蓓蕾外圍畫圓,鈴有著女子所沒有的粉色蓓蕾

似乎散發出微甜香味的痴戀迷住我,我不禁輕舐愛撫著鈴。

「唔..恩...」鈴羞澀的緊閉雙眼,雙頰透出淺淺的紅

我輕舐著。

我輕舔著、回勾著、吸吮著、溫含著。如此的令我油生憐惜..

在鈴那酥白的胸,突起的兩粒是美妙的,鈴的蓓蕾是神跡,如此的令我眷戀不已...

手指延著耳骨拉著線,在縫前輕佻著。鈴別著頭,似乎在閃躲我手指的撥弄

我不禁甜笑著,右手也拉出線條往下..一直往下...直往那不可侵犯的禁地....

鈴沒有拒絕我手指的動作,感覺到鈴的身體正在發熱。  (真是的,連害羞的樣子都這麼可愛~♥)

褪去了鈴的一切,鈴自然地用手遮掩那下體的高漲。

輕移開鈴的雙手,以十指的方式交扣著,可愛的小傢伙便裸露在我的雙眸之中。

『好可愛阿~』不經意的讚嘆
「討..討厭!!夜白..不..不要看啦~~」鈴的樣子,著急又羞怯的表情,萌的令我無法自拔

再也按耐不住我高漲的慾火,小傢伙被我舔著,吃著,直至喉嚨的深處

那酸甜的情淡味道意亂情迷,自發性的上下移動著我的軟舌

舐舔著那因為興奮而流出的鈴的汁液,我舔著,含著,逗弄著像似有生命的他。

「嗚~嗚哇~~~」鈴輕叫著

我知道鈴感覺舒服,心中有股莫名的愉悅使我更輕咬著小傢伙。

雙手撫弄著,輕觸著,挑逗著那硬而挺拔的可愛玩物   

舌尖持續的挑弄,對於下面的小珠兒,也不時的輕喙舔啄,含著惜著

在鈴深閉的雙眼之間,嘴角緊咬著,似乎再忍耐著什麼般地用力咬著牙

( 是高潮嗎? 鈴..)

我加速的舔弄,放開交扣的雙手上下套弄著鈴,含著前端那散發著淫瀰氣味的地方

舌尖舔著外皮與中柱間隔的空間,用嘴巴速吸緊窒著鈴的小傢伙

突然間鈴緊縮了一下,一股灼硫滾燙的純液激射而出,滿滿的射進我的口中,好快好多,我吞下。

濃濃的鈴的汁液就這樣被我咕嚕咕嚕的吞下。

『濃濃的~ 鈴♥』

我像是不滿足般,繼續在小傢伙上吸舔著,期望更多更多鈴可以給我的

就這樣吸著舔著,小傢伙上的慾火也退卻許多,逐漸軟下..

(喜歡。鈴..最喜歡!)

˙
˙
˙
鈴聲敲響。

總是在這樣的夜晚想起你

對你的愛戀是無時無刻都思念著你。
對你的付出是久遠永遠都深愛著你。
對你的擁抱是每當每時都眷戀著你。

你的離去是我至深的痛,無法把你留下是我的懦弱。

對彼此的依戀,只會糾葛難分,你選擇離去。
在思念你之中,從痛哭中覺悟,我讓妳離去。
被世人所睨笑,被親人所背離,你選擇離去。
裝堅強而抉擇,撕裂心扉之苦,我讓你離去。

鈴聲,敲響著..

在幽暗的夜晚,月兒嘆息著,將敲響的鈴聲帶向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