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整晚呆在醫院,所以就沒更新網誌囉~ 

話說..昨晚大概是我懂事以來..睡的最痛苦的一次吧 = =" 

我幾乎是平均每小時起來一次!!每次起來都看到我爺爺在咳痰 

身為孫子的我= ="哪裡敢先睡.. 雖然我爺一直說:「快睡~快睡~~啦,只是老毛病而已」
 
但我還是等我爺上床繼續躺著後才敢躺下,夠盡業吧 ˋˇˊ 

後來也沒什麼事,大概早上八點多交接的堂哥來後就回家了
 
倒是我哥已經醒了~ 結果兩個大閒人就打開了非常遠古的任天堂玩 

話說某個遊戲是小時候從來沒破過的~結果就在我們兩個閒人的無聊下簡單的完成= =+ 

(謎:真閒阿... 

下午就回到公司寫了離職單,似乎所有發的東西都要繳回公司... 

我的員工守則阿!!!!! (吶喊) 要扣伍佰塊阿~~~~~(噴淚) 

晚上也沒什麼事,看了X-Man3後跟妹又去了醫院一趟 

後來去師大幫妹買了個蘋果 = "= 65塊錢真貴... 

就這樣過了不算悠閒的一天。 

p.s南昌街小M的晚班大哥很有趣,在這感謝他請我們喝了很多飲料XD 



每篇莫名奇妙的一句:「杜姐是豪情壯烈的女中豪傑 !! 散發著光和熱,溫暖了我空虛的心..」(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