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辜大少:省錢啦省錢!

所以火車的車種與票價已確定 !!
最便宜的作法有兩種:1)來回皆坐[區間車]- 85+85=170
                              2)來回皆坐[莒光號]- 102+102=204 但是可以買來回票所以>>>184

其中區間搭配莒光的坐法不推薦,因為 85+102=187。沒有這種來回票所以無法打折,何不如坐莒光 !!

7/23坐火車時間:
去程:                                               台北        福隆
 車種  車次  經由   始發站->到達站   開車時間    到達時間      行駛時間        備註 
莒光    40   海       彰化 至 台東         09:11    10:31        1小時20分    每日行駛。

回程:                                                             福隆           台北
 車種   車次  經由     始發站->到達站   開車時間    到達時間      行駛時間        備註
 
莒光      29      山        台東 至 高雄            17:01        18:20         1小時19分   每日行駛,在岡山跨日。  

為什麼考慮坐莒光號,因為考慮到晚上大家可能有事情的影響,一方面是時間上的考量(莒光快區間10鐘)
二方面是早上集合的時間,小弟我怕住遠一點的朋友交通會不方便,晚上也不會太晚回去,所以約這時間。


參與人員名單:
※已確認名單: 杜佳*2、辜+淑娟、士宇、方、胖子、冠廷、柏諺、還有小弟我

※非確認名單: 佩、穗薲、章魚、昭如、貞德、瑋玲、小胖(婉雅)、Echo
                          田、雅旭、佳誠、瑋文、韋任、樹承、鎮鋼、小龍(立龍)


其中- 珮蓉、小胖+Echo、昭如、田   給鄧士宇抓走了。所以無能的他會跟我回報隱藏人物的增加 !!
再其中- 雅旭、瑋文、韋任、樹承   我希望柏諺可以幫我聯絡,我會在睡前寄簡訊給你(柏諺)~
再再其中- 貞德、瑋玲、佳誠  我希望辜大少可以幫我聯絡,我也會在睡前寄簡訊給您~
再再再其中- 穗薲、章魚  給杜佳鎮鋼、小龍  有勞你了杜姐 !!

全行程價錢估計:
火車費 -> 莒光來回票  $184
福隆入園費 -> 優待票  $50  (請各位務必攜帶學生證)
福隆便當 -> 單個  $50

非確定花費 -> 防曬油、飲料、雨棚


攜帶物注意事項:
換洗衣物 or  泳衣褲  (小建議: 假使穿外出服下水,請盡量穿口袋或凹槽不多的褲子,以免進多沙難以清洗;女生上裝請酌量易曝光顏色)
毛巾x1
任何的防曬用品
小塑膠袋 (可裝已溼的衣物)
學生證+足夠的金錢(零錢的問題我會想辦法解決,最少希望是百鈔張張非大鈔)
勿攜帶太昂貴之物品 or 太多的錢財(小心一點還是比較好的)


最後 !! 感謝各位幫忙連絡 ~"~ 還有我希望大家都知道確切的集合時間
我們的集合時間是8:30AM。準時做9:11分的莒光出發!!逾時不候..(?)
集合地點是捷運台北車站裡面的台鐵轉運站出口,如果是做淡水線的話,出捷運上手扶梯即可看到;板南線可能需要走段路
如果有朋友在車站大廳會較方面,我會想辦法接你們一齊下來行動。
我希望有參加的朋友都能知道這些資訊,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希望大家都能準時,這樣也會比較有時間處理意外問題。希望傳達的朋友可以準確傳達!! 再三感謝..
還有對不起大家這次聯絡的太趕了,應該有許多的朋友不能參與。抱歉太晚做出決定對不起

有問題可以傳簡訊給我,星期日的班是14:00~24:00 沒接到電話的話真抱歉 ~"~ 
如果是急事找我不到的話 請跟鄧士宇連絡,士宇沒班,有問題可以問他跟方(有班)。
士宇聯絡方式:0972-201-620
方聯絡方式:0919-130-149
如果有其他的注意事項,各位朋友可以在留言中po出。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