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1: 
中文課在發期中考卷的時候 !! 
老師:「一飛!! 雅婷 !! 『』成 !!」 
我:『囧!!!』 
哇哩咧老師妳嘛看清楚一點呀~~~雖然我還蠻喜歡虛成的叫法,可是也太誇張了吧 ~ 囧囧囧囧囧囧 

例2:
 版主回覆:
你真上道,但還是沒有參加的資格唷 !!
不過看在你辛苦打拼的份上,我幫你加油好了!!
"阿宅成  加油!!" os:阿宅成  醒醒吧 !!
看我對你多好!!加油囉~~~

詳情請參照杜佳網誌:http://blog.yam.com/c090101/article/10214059#comment9572133

『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阿宅成』
我「..............................囧 !!」這..這這....我看到都快哭了

例3:
管它的可惡,不睡了!
睜開眼睛按了筆電店源,意外發現有網路。
士宇跟虛成同時叮了我,互道早安。
這兩隻夜貓子。

詳情請參照家瑩網誌:http://blog.yam.com/white007/article/10232378

『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虛成』

我「..............................囧 !!」這..這這....我看的都快哭了

例4( in msn ):
我是蕊,蕊是我。說 
虛先生 !!  我拿到了~ 」

『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虛先生』

os: 囧!!!!!!!!!!!!!!!!!!!!!!!!!!!!!!!!    越聽越心酸......

p.s 這是一篇感概悲悽的文章....(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