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上班無聊沒事時有想個那麼ㄧ下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像以前高二時那麼的為動漫花出這麼多的時間呢 ??

想想覺得答案應該是「熱忱!!」以前對[動畫 or 同仁]的喜愛是到狂熱的程度說我是宅男也不為過。
可是升大學的暑假開始,就沒有在下載或觀看了
外務玩樂的繁忙,把動畫的時間給吃掉了。感覺有點像現在打工與否的抉擇
簡單的取捨問題!
但即使是我把時間撥出來想花點時間在動漫同仁方面,卻沒有衝動想去做

鄭元凱現在是名符其實的宅男 = .=+ 現在他就是跟我以前熱衷其中ㄧ樣
現在的新番我全然不知道,而他因為美國時間很多所以不停的看
他好像說了類似動畫看的比我多了之類的話吧(我也忘了
反正我聽到其實有點氣,但是也不知道在氣什麼
感覺應該是覺得我被小看了吧,雖然停止狂熱快ㄧ年了,但以前的知識還是深沉在我腦中阿!!!
唉...所以那時很有衝動要回去其中,同仁展當然也很懷念啦,只是可能是去看樣本不會買吧

p.s 其實開學時很有衝動想要加入漫畫研究社(哇靠! 那充滿宅味的地方阿....(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