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二!
是我成為上進青年的第二天!!

早晨,有個不平常的早晨,今天我竟然沒有賴床...(囧
雖然很累,但還是免強自己起來了~ 哦哦GOOD!!!

英文聽講 => 依然無趣

教心 = 很多很多的人物與實驗

聽講實習 = [青春六人行]影片欣賞

......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根本想不起來昨天有發生什麼事

我只記得章魚心情很差,我把士宇抓出來,然後我們三個在我家喝酒。
最後我付了好多錢 & 章魚醉了瘋瘋癲癲 + 士宇 & 我 爆肝四點多才睡 = 囧斃了...

這就是有為的上進青年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