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真不是順遂的一天.....
 
糟糕之1.早上7:30就被電話吵醒,被某白痴約說去學校問選填志願的問題
        回應=====>大哥= =+ 我隔夜3點半才睡,我要睡覺ˋ口ˊ!!
 
糟糕之2.結果下午還是去了學校,可是到了才知道原來我根本沒有什麼問題
  回應=====>唯唯...我一個人超無聊,你就繼續問那些一點都沒用的問題吧,KFC等你
 
糟糕之3.原本預計今天開始救生員的訓練,結果被不知名的阿伯說服參加紅十字的救生班
    回應=====>媽阿~~~意思就是說我要[5:00AM]起床x28天....
 
糟糕之4.晚上找朋友拿關於落點的資料,沒想到在公車上牙齒無敵的痛了起來
       回應=====>早知道今天就去抽神經,別跟醫生說因為有事延期好了....後來我還是去了診所....( 汗"
 
糟糕之5.白目妹妹要求颱風天要看漫畫,結果陪她去租,結果完全不會跟店員交涉+忘記老媽電話號碼..
       回應=====>妳真的是國中畢業的孩子嗎!?怎麼跟智障一樣(怒!.....最後東西還是我拿(手殘...||||)
 
唉......(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