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算是順遂的一天,有好事也有壞事發生
凌晨兩點半~ 哥哥終於回家了>D< 不幸的是...把我挖起來聊天 (囧
害我五點多才睡,昨晚答應媽媽要幫他做事說,所以早早就起來了。(嚴重的睡眠不足.....
中午工作完畢。同學有約去看二輪,不過遲到了~"~ 晚了幾分鐘才進去
4點半出來,智障的朋友有車可是沒帽子,真的是太愚蠢了!!
結果跟另位朋友就從景美走到公館去撘車.....(謝謝你~鈞!)
更靠背的是...等了30分鍾車都沒來>口<
沒想到快速的671直奔青年公園,莫名的趕上了上課時間(0.0)
今天救生班游到腳殘.....拿磚頭x 2 修練帶人時要的體力
真的是完全的腳殘阿................................................OTL
今天結束的很迅速,副總教練好像也忘了要玩CPR,就放人囉~>D< 真開心
經由朋友的便車,讓我可以很準時的到七張,跟柏諺拿茶葉
謝謝你們 ~ 橫毅跟柏諺,麻煩你們了~~~~~
跟柏諺小聊了一下,開心囉~  才搭上回家的車。
 
p.s 話說有人邀我去網聚,0.0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雖然是被脅迫的....但應該還是會出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