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想很多事...
 
升上大學,回到原點,再度感受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總覺得,什麼事情我都做不好;從考爛的指考開始,經過高中最後的暑假,到現在的大學生活;我什麼都做不好....
知道自己自卑,總覺得每個人都在暗地恥笑我,指正我沒用‧雜碎的事實
做人嗎? .....'讓我卻步
多人的團體,充斥著不協調和小團體,感覺自己格格不入
也許我是個怪咖吧!無法跟大家混熟,總覺得無法進入他們的生活圈。不單指女生,男生也是一樣
夥伴 ? 在一個新的環境中尋找,並非有求必應
我的標準太高?  也許吧...我自己也不知道,沒有同調的感覺
我不會打籃球、我不會抽菸、我不夠風趣、我沒有住宿舍;只有些許無用的存在感跟板著一張臉
在淡江的日子,果然還是難過的事多,快樂的事少阿.....
大學生活,看來沒有我所想像的這麼美好,問題層出不窮;我討厭無法掌握事情的感覺,因為我會感到很無力
許多事情我都做不好、做不到、不會做,難怪我才會是個沒用的人
幾天下來,心情整個就是遭透了,最近怪異行徑的莊小姐(房客),也讓我跟暐文倍感壓力
今夜(二)沒有睡覺的慾望,因著難過與沉悶的心情。每次都麻煩暐文了,只要我不想睡的時候,他就會陪我不睡.....
靜謐的夜、蕭颯的風  伴隨的心情的談話,睡去.....
鋒面來襲的淡水,多了幾分冽膚的涼。睡前故意不設鬧鐘的行為,讓我們安穩的睡到中午
暐文翹了課,我也翹了課。好像外宿的生活更加的墮落了
下午的課是有排位表歷史,為了上這堂課去了學校,只是與老師吃飯的時間拖延了上課時間,所以又翹了兩節.....
今天我超棒的!翹了六堂課~而且都有點名,萬歲~~~~
傍晚,結束體育組的練舞。回家與暐文集合,為了避免介入莊小姐與她男友的紛爭,出門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暐文沒有回台北,我也一樣沒有,因為我們在網咖渡過了五個空白的 hours ,頹廢的生活,似乎更添加了被死當的機會
作業沒做、筆記沒弄、更別說是要怎麼應付考試。到底...上了大學,我所要的是什麼?
沒有上學的動力,沒有讀書的衝勁,想死的思緒倒高漲的迅速
現在我有什麼放不下的呢?頹廢的活著何不如死去的好
免的親戚朋友說一堆積掰的閒話,丟爹娘的臉
人生!你有讓我繼續怒力的魅力嗎?我看不到........

p.s 今天的下午時分,對!就是在翹課的時間中,到了商管大樓的瀏覽些展覽

    [暗爽]是資傳系舉辦的攝影展覽,再聽過陳村夫攝影老師的演講之後,看顧別人的作品,的確可以體會出些心得與感動

   陽光的普照、藍天的廣闊、夕照的餘韻、靜夜的沉謐、階前的楓葉、沙灘的草帽、門前的座椅、伸懶腰的小狗 

      在自然中及取靈感,從喧囂中看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這大概是這幾天中唯一放鬆的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