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台科大我沒考上,科科

好笑的是我筆試成績比面試成績還高

我們班七個去面試全部上榜

4個正取3個備取

我分數最低,備取5

難過嗎?

當下是挺難過的

但我心情也轉換的很快

只是覺得自己跟四年前考大學的自己一樣沒有改變

雖然想說的心情五味雜陳

但過去的就過去了

甭題了!

比較靠杯的只有一件事

我去面試要被人罵佔名額,成績出來後還要被人嫌棄

樹大招風?

最後

天大地大台科大,台成清交我不怕

我只能說

台科大離我遠去~

掰掰台科

113等我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