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沒打了所以來補上。

台科大面試那天室3/27日

跟大專盃游泳資格賽衝到第二天

早上比完了50碟就回台北面試了

自從交大放榜之後,這顆定心丸有點太大

大到我完全沒心情準備面試

印了備審資料、準備面試ppt就去面試了

面試時間是15:40,提早到了20分鐘

說真的還真的沒什麼心阿...(倒)

也沒準備該如何進退,就直接上戰場了

進去前某研究生拿了鮮芋仙進去,叫我等一下再進去(囧)

然後就看到五位女教師有點吵,然後吃起了鮮草之類的東西

打完招呼後遞上備審資料,隨身碟插了電腦開始簡報

簡報前還說我要開始囉!提醒他們安靜些,還真有種

反正就講基本資料→作品集→專案計畫

講到一半老師還說細節不要講太多,不然時間會不夠

反正就隨口胡謅亂講就這樣結束自我簡報

老師問了什麼問題我也太概忘光了

記得有...

01.作品集都是小組作業嗎?

02.3D作品做多久?

03.生涯規劃是什麼?

04.英文程度怎麼樣?

05.是否有數位學習相關證照?

06.怎麼會知道台科大數位學習與教育研究所?

大概這幾個吧!

簡單來說是蠻輕鬆的,嚴格來說我應該是蠻糟糕的...(囧)

因為交大太可怕了 (抖)

害我根本沒心在準備面試

原本我的目標是台科大阿!!!!!!!!

誰知道中間殺出程咬金來個交大!

我的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