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拿武器桃木劍砍boss拜月教主被秒殺後

大概升到了等級10可以轉職

但是因為道具不足所以被NPC拒絕

我就這樣買了來回的區間車

搖搖晃晃一路到新竹,希望可以隨風而飛的遠一點

結果我失敗了,因為下了大雨,還打起了雷!

我還以為神龍要出來了,嚇死我也

然後我的資訊概論就這樣飛了最少60分up

數位學習概論寫了預估約70分的成績

國文與英文就這樣默默的一起被砲灰掩埋

看著天大地大台科大離我越來越遠

坐上小黃離開了一點都不方便的交通大學

就醬...

25取4,你說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