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題該如何說起呢...就從想家開始吧...

「想家」

真難得我也會想家

兩個禮拜了,似乎是

因為松竹梅比賽、因為音樂廳與救生員的班

這是第三個禮拜了

原以為這禮拜終於可以回台北一趟了

但似乎待在台北的時間也不會太久

因為大學學習課程的班、因為要站救生員班

(((((((((((((((((((((((((悶))))))))))))))))))))))))))

再來是什麼呢....應該是天殺的下雨天吧

「下雨天」

天很冷,雖然冷的很不舒服但免強可以接受

雨一直下,卻讓我心煩意亂

感覺什麼事情要做只要天雨天就很麻煩

走路又濕又冷,想騎車還不能騎

練泳也又濕又冷,課表不知名讓我就覺得很靠杯

(((((((((((((((((((((((((煩))))))))))))))))))))))))))

最後也沒什麼好說的....大概就「壓力」之類的吧

事情有時多的靠杯

之前閒的比鬼還閒是怎樣

專題都結束了我還在那邊不知道幹嘛

推甄都落榜了我還在那邊不知道幹嘛

3/6號就要考試了我還在那邊不知道幹嘛

練泳最近讓我覺得很討厭

菜單好多好累,感覺比賽前很拼很衝,結果比賽當天狀況很差

課表好操好機,感覺比完賽應該要調整,結果還不是累的靠杯

媽的身體都沒在休息,晚上一樣晚睡,疲勞累積一大堆

虛的都要爆炸了

讀書也都沒在讀,說每天都要讀書即使只有一點也好也要讀

靠腰這禮拜是怎樣!四天都沒碰書,去死算了

感覺連淡江都考不上了,還要考三小台科大

媽的,真沒未來

導生會談的時候老師說可以自己做決定

不要別人說什麼就做什麼

E04!我也想阿!

我最想做的是什麼

就是當米蟲阿

E04

不用做事不用擔責任只是跟廢物一樣活著的米蟲啊!!

E04

現在是09年12月18日12點10分星期五

我要去睡覺了,米蟲跟大家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