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5號的夜半,很高興可以聽到你們倆分享的心情,但卻又為你們感到難過...

2/2下午的電話,來的是這麼突如其然,從你(方)的口吻中,聽不出一絲懊悔與難過
電話中提及咖啡的邀約,但小弟我打工之事在身,不便一同前往,覺得來日還有時間,可以共飲相歡,這事兒就也沒放在心上了...好景不常,夜晚看到方兄的狀態,深感不妙..

「對不起,妳好嗎...遇到事情就軟弱逃避ㄉ我,真是沒用...不斷逃避你我間ㄉ距離,是因為害怕失去最初的情誼..害怕當愛情離去時,我們將失去彼此...」 ---引用狀態

電話一通通的打過,回應的卻是語音留言
終於有著曙光的閃過,哽噎的聲音卻隨之而來,心中頓時涼了半截
「方!你還好嗎?」『不..太好..(絲啜)』
「發..發生了什麼事嗎?」『我晚點打電話給你...』

其中對話就不提了,小弟自己也不便多說,電話中方兄令小弟感概萬分,深深自責為什麼沒有發現下午的異樣,「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難過與懦弱的方兄,你知道嗎? 他...他在哭阿!!!(嘆)」
你難過,我也難過。我不是說話之人,只能安撫你,哄你睡覺,叫你放空,別胡思亂想....
在電話中,方說了一句話
『我都哭成這樣了,何況是貞德..(泣)』「恩......」

沒看過在人面前露出軟弱的方,讓我真的很難過;反過來想,貞德卻又令我更加的擔心了...

深夜幾許,小弟深怕擾人清夢,輕撥了兩三鈴響,已然掛斷,思慮著以待明日跟貞德提起
但小弟鈴聲卻在兩點時響起,果真是貞德的回電...
互道些關懷之話,寒喧幾句後,便提及了方兄回信的事兒
貞德其實以跟兄聊過許久,早已哭過許久,連說話之聲都帶有稍稍鼻音,卻添增惹人愛憐之風韻
堅強的貞德,留著淚,哽噎著一句一句訴說心中的想法:
『不安心? 依賴? 交集? 安全感? 分享? 鼓勵? 心情? 煩惱? 幫助? 同情? 坦白? 不干心....』
有好多好多貞德的想法,我都一句一句的聽到了
「有貞德想做的事、有想為方兄做的事、還有貞德依然非常喜歡方的事...」
雖稱不上是安慰,但我也盡量做到自己可以為貞德做的事;我們聊了很久,從深夜聊到晨間,從淚水到歡笑。「貞德變的很堅強,這是我對貞德過往與現在差異的結論!!」

2/3 打工依舊,下班後直奔回家,電話直往方的房間撥
方直言好了(心情),我卻依然擔心...
方聊聊了他的感覺,原來方的想法,卻跟我背道而馳
貞德說過,方在信上寫說,已經沒有戀愛的感覺了,很淡..很淡...
方認為,要是之後還有什麼突發事件,如果只會上貞德更加難過,何不如現在分手比較好
我自己也覺得,拖了並不是好事;但方的想法,卻讓我覺得不知如何回應
唉...
聊了之後,方聽起來是真的沒問題了。方說到,貞德明天約我(方)出去
希望你們把心情講開後,會有所改變與成長
最後,叮嚀了方幾句:「別搞砸了...!」『恩..』

2/4 唉..還是要打工,雖然擔心方與貞德的事,卻也只能無奈等待
『我們還是分手了...』方是如此說到
「唉..」
結果還是分了,為你們難過,討厭啦~你們這兩個笨蛋,嗚嗚..


一個是我的好朋友,一個是我曾經喜歡的女生
自己認為,聽到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我是最高興的人
我是真的打從心裡為你們高興,然而又有「終於」的感覺(呼氣)
如今半年,跨年的時候,還看著你們親密的看著煙火,我好開心能夠看著你們
現在聽得你們分手,我真的很難過,嗚嗚...你們這兩個笨蛋...嗚嗚嗚....

「我們並沒有失去彼此,因為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引用狀態

好了!!既然這是你們的決定,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也不是要把你們硬湊在一起,「只要你們不後悔!我也不後悔!!!」 By鄭旭成三號

『陪你們哭泣、陪你們歡笑,為你們難過,懦弱? 你們會學的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