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伴隨著跨年尾巴的推移中結束了

 

煙花綻放、樂團聲響

 

08到09的跨年夜,瞬息而過

 

北藝大的藝術饗宴,不輸遠方渺小的1o1

 

在歡慶鼓舞的廣場上,散發彩虹般的光芒

 

真的很酷 XD

 

這學期就這樣過了

 

很快!真的很快...

 

光速地不知由際旁穿越

 

開學的目標有三:

    其之1- 課業固齊全

    其之2 - 社團&Bass handle的住

    其之3 - 音樂廳能夠處理得當,學期更多

 

----我--是--分--隔--線----

 

課業上,台北E大的比賽。

 

讓我了解到專業分工的重要,感謝果凍、莉倩、桂子

 

我們真的很棒!

 

雖然沒有得名,但當初我是真的認為我們會贏,不是打打嘴砲說說而已XD

 

也很感謝純萍老師的大力相助,許多事我們都 是第一次

 

但經驗上的學習,真的學到很多

 

這比賽,我們都辛苦了 m(_  _)m

 

課程方面,在進入期末之時,開始了頹廢生活

 

好的是,休息的ㄧ個星期後,有比往例浮躁的心澄靜許多

 

 ----我--是--分--隔--線----

 

社團&BASS的事情呢?也變動的許多

 

首先是BASS找了老師學,雖然在上課時間上有些瞧不攏的時候,但整體還算順利

 

倒是社團給我的感覺變質了

 

BASS小班課,音箱用不太到、練琴也聽不到自己的琴聲、還有很多很強的學弟妹

 

感覺自己窩在家裡練琴,開心的多

 

讓我後半學期越來越不太想去社團

 

倒是因為兆元(萬芳泳隊學弟&現淡江機電學弟)引薦的關係

 

練泳生涯又開始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壓力不大,感覺還不錯,唯一問題是我體力掉太多哩 XDDDD

 

整個成績跟高中時完全不能比 阿哈哈哈

 

恩~練泳還是不錯滴!

 

 ----我--是--分--隔--線----

 

音樂廳的事宜,這是這學期沒處理好的地方

 

身為這學期的總召,負責處理工讀生的連絡&工讀生的排班

 

囂張學弟的厭惡感,讓我感到不舒服

 

就像果凍說的,好像有人被我黑掉了 XD

 

但我也討厭這種上位者擁有的特別權利

 

我只是希望工讀生之間不要有隔閡,能夠好好相處,讓大家的感情貼近些

 

唉...

 

做過之後才知道,許多事情都是身為有位階者的煩惱

 

各個方面都是,沒經驗的我、沒魄力的我、只有些許實力的我、身為學弟&學長雙重身份的我

 

對不起了,音樂廳的各位!

 

我不是ㄧ個好的總召ˊ xˋ

 

而且ㄧ想到大四的學長學姊們要畢業了,我更加的難過

 

因為以後沒有你們的陪伴、沒有你們的麻將味、沒有你們可依靠、沒有你們一同上班

 

我真的感到難過ˊˋ

 

朝傑你清大的備取就別等了唄 XD 去成大吧!

 

恭喜小胖你的中正上榜了!沒聊過還真不知道原來以前萬芳就是學長了呢XD

 

光耀和小狼加油!!研究所的考試快到了,要好好衝刺

 

逸婷學姊有很多很多的煩惱,因為現實的壓力太多,但要好好照顧身體喔ˊˋ已經夠瘦了~別再減肥哩

 

我會努力,能夠像朝傑那樣的實力做武器盾牌,為音樂廳繼續努力 T口T

 

 ----我--是--分--隔--線----

 

我是旭成,現在時間1月5日星期一凌晨3:53AM

 

這學期的戰鬥剩下期末考

 

學期是考完期末考後才算結束

 

但下學期的戰鬥,才是最忙碌的聖戰

 

為了未來而努力的聖戰

 

恩...

 

謝謝大家能夠容忍火爆脾氣的我

 

謝謝大家能夠接受口直心快的我

 

謝謝大家...

 

我是旭成,現在時間1月5日星期一凌晨3:57AM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