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胡鬧了這麼久,也該來正經一下了。

舊事重提老問題,Steven前幾天說了句中肯的話

他說:「鄭旭成你真的是用身體在消耗生命耶!」

恩...自己也這麼覺得。

我現在的作息真是亂到不行

考試週這個禮拜每天都超過四點才睡,有幾天還是看到天都亮了才睡!

生活作息一亂,惡性循環就開始

我早餐一定不吃,除非當天起來覺得很餓我才會吃

中餐這兩三個禮拜下來都讓我覺得噁心,大約10點半時會很餓

但中午飯一上來我就飽了,都吃個一半一半

晚餐正常吃,但吃完後過段時間我會一直想吃東西

日夜顛倒,嘖嘖!很糟糕。

˙
˙
˙
不知道該怎麼說,就好像是花錢,我什麼都不會省(漫話、加油等),就是吃可以省

時間也是一樣,什麼都不能省(聊天、玩樂、做作業等),就是睡覺可以省

這就是我的奇怪迷思。

從國中就開始了這段慢性死亡的開始

唉...可能是當初覺得我不會活超過20歲吧 = .=|| 

年輕就是要衝,就是要用生命去換錢 ?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對的,但我是這麼認為的

生死有命,既然可以苟且的多活一天,就如此的多活一天吧。

還有其實我一個人騎車的時候跟飆仔一樣,在車陣中鑽阿鑽的有些危險

恩......

我一定會早死,是吧...?

p.s 果凍,聽你那樣說,害我現在也覺得我是不是要死了~ 哈哈  



佳芸從後方抱住了凜,用身體感受凜的那份溫暖、那份甜蜜

凜輕閉雙眼,淺淺地微笑著,靜止在相依兩人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