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認為,自己不會遇到的事,終會來臨

15679我會永遠記得,就是這份金額使我落入絕望

始終無法逃離金錢地獄,可怕的迴圈與沒銀彈的現況令焦慮破表

腦子充滿金錢的噁心髒錢

我無法對朋友提出這份可恥的要求,事情一切要自己負責

這就是我的堅持,也是我的悲哀

這三個禮拜始終感到絕望,如此的噁心與厭惡

沒救了自己

我不知道如此無能的自己究竟能做些什麼!

我只知道自己是如此的渺小、無力

我只知道自己是如此的無能、沒用

深刻烙印這份絕望感

永遠記得無能可恥的自己

故寫此網誌

不要自己加油

只對自己說句『愚蠢的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