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帶有夜色建築的明信片敲進房門,貼著Australia的郵票


實在很巧,在今天收到妳的來信


感受妳的喜悅渡過遠洋而來。


--

無法參與妳的終身大事,參半著遺憾與無奈


這週新竹舉辦的中小學科展,使得組室無人留守


只能在無法請假也沒有時數的心情中缺席


所以妳能想像閱讀文字時我智障傻笑的表情嗎?


思索


文字的靈魂是向著什麼告別?


曾經的朋友、求學的日子、打工旅遊的闖蕩、單身的寂寞與自由,與許許多多的事


也許都是吧。


我相信寫下的文字有股堅定意志的力量


希望下定決心的妳能夠在新的道路、新的起點持續邁步前進


恭喜妳結婚了,我在電腦前哼著旋律獻上我的祝福


 

明信片我會好好珍藏,與貼著中国郵政的明信片一起收進我的百寶盒


祝福我的朋友笨蛋喵


白首成約,緣訂三生


阿虛。2013.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