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嗎?南瓜潔♥

看妳最近的動態,似乎非常把握持續流逝的時間

我很開心能看到妳在大學時,找到很多很棒很交心的朋友:)

因為他們會陪妳大笑、陪妳哭泣、陪你瘋狂、不抱怨的聽妳說心事

比起學長姐的畢業,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又有不同的滋味是吧:D?

--

翻開卡片,浮現的不是空白新紙

是心頭那段刻苦銘心的回憶

如梭的歲月流轉,回首已是四年時光

似浪潮般湧起的還有泓潔那直率真情的卡片

我很喜歡♥

那百看不膩的可愛字跡

那感受深刻的真情詞句

還有我自己受寵若驚與臉紅害羞的感動>///<

AP雨傘的皮夾我也非常喜歡

只是用了後又捨不得結果又收起來了啦>"<

哈哈

準備的禮物希望妳會喜歡

煩惱了好久好久

最後是跟小槑一起精心挑選的唷!

應該蠻適合活潑、好動、小成熟的泓潔(羞)

--

離開淡水的日子

無法就近的照顧妳關心妳

因為全心全意在課業與小槑身上

希望妳能諒解~"~

但似乎就是在這兩年間

泓潔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

不僅是游泳隊的氣氛、幹部間的溝通、成員彼此的疏離、教練的帶隊方式

還有在愛情中的挫折

許多許多的事我都無法參予,只能從事後的聊天中得知

對不起無法及時的給予肩膀給予依靠(雖然可能想要的不是我的XD)

怠忽職守地,真是抱歉Q_Q

但希望那些曾經

都會是使泓潔成長的更完美更堅強更成熟

一定會遇到更好更棒的男人啦啦啦~

--

畢業邁向新的階段

也許大家會更難聚在一起

像往昔般游泳歌唱歡笑麻將宵夜打鬧出遊比賽的日子都常會令人懷念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能夠加入淡江泳隊

在這充滿歸屬感的團隊中

建起我大學滿滿的真情回憶

因為我認識了人生中好多好多好朋友

畢業後更珍惜彼此的相聚時光

希望淡江泳隊對泓潔也有相同的感受

我從教練、學長姐、同儕中得到了許多關愛照顧

也從學弟妹中學到許多在泳隊的角色與份量

與泓潔的艱困道路中學到許多人情冷暖,體會自己的幼稚不成熟

妳依然是我最可愛的學妹(只是很對不起疏於照顧orz)

依然是只要一句話就會行動的真心好友

我們彼此不是過客

因為我們烙下許多無法抹滅的回憶

希望我依然不是妳的負擔

是值得持續為妳付出的好友

是值得持續為妳依靠的哥哥

祝福妳

畢業的一帆風順♥

祝福泓潔

職場工作一切順利♥

祝福南瓜

23歲前遇到值得真心付出的好男人♥

 

妳是不會停下腳步的風

依然是那純真、直率、孩子氣、好勝可愛的南瓜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2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